Daily.SG 不代表或认可本网站包含的任何服务中包含、分发或链接、下载或访问的任何信息、内容或广告的准确性或可靠性,也不代表任何产品、信息或其他服务的质量。您因广告或任何其他信息或报价而显示、购买或获得的材料,或与此处的服务相关或与之相关的材料。

您在此承认,对任何材料的任何依赖均由您自行承担风险。 Daily.SG 保留自行决定且不承担任何义务对服务或材料的任何部分中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进行改进或更正的权利。

服务和材料由 Daily.SG 按“原样”提供,Daily.SG 明确否认任何和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和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服务或任何材料和产品。 在任何情况下,Daily.SG 均不对与服务、材料和产品相关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惩罚性或后果性损害负责。

Daily.SG 尊重他人的权利(包括知识产权),我们要求我们的用户也这样做。 Daily.SG 可在适当情况下自行决定终止侵犯或以其他方式侵犯他人此类权利的用户的帐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