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有效的地方来最大化您宝贵的广告费,请考虑将您的广告放在Daily.SG上。

以每月一次的低价,您的广告将被展示超过50,000 次,并面向大约30,000 名目标明确的受众,他们只关心一件事 – 与新加坡相关的信息。

固定位置广告 (120 x 600) 和 (125 x 125)

我们提供了 3 个固定位置的广告位,这些广告位几乎出现在 Daily.SG 的所有页面上(参见下面的屏幕截图)。

您可以选择在我们的 120 x 600 广告位或 125 x 125 广告位上投放横幅广告。 多个横幅也可以在一个广告位上旋转,无需额外费用。

广告位


此外,广告商将获得一个免费的在线帐户,允许他们 24/7 全天候访问其横幅广告的实时统计数据——印象和点击率。

下表包含 Daily.SG 上可用的广告位。 所有广告合同的最短期限为 3 个月,并且必须提前支付所有款项。

广告类型位置尺寸(像素)净价时期
横幅广告所有页面的左侧,首屏上方120×600150 新元3个月
横幅广告大多数页面的右侧,首屏上方125×12550 新元3个月

我如何开始在 Daily.SG 上投放广告?

与我们一起做广告只需 3 个简单的步骤。

1. 填写广告插入订单表
2. 预付款(说明可在我们的确认电子邮件中找到)。
3. 收到付款后,我们可以在 24 小时内让您开始。

经常问的问题

你们接受动画 GIF 和 FLASH 横幅吗?
> 是的,但我们保留拒绝不合适的横幅的权利。

我可以在一个广告位上旋转多少条横幅?
> 最多允许旋转 3 个横幅。

接受哪些付款方式?
> 我们接受支票、汇票、电子资金转账和贝宝付款。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