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为什么要支付 SP Services水电费账单的估算费用?

SP集团

基本上,SP Services每 2 个月仅读取一次您的公用事业使用量(电、气和水),对于未读取您的使用量的月份,它将根据之前的实际读数按估计使用量计费。

通过支付估算费用,它可能会不必要地扰乱您的可支配收入并扰乱您的每月开支。

为避免在您的水电费账单中支付估算费用,请了解如何将您的水电表读数提交给 SP Services。 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应该不会超过 5 分钟。

1) 首先,我们需要确定新加坡的电、煤气和水的公用事业仪表

煤气

2) 接下来,访问SP Services

3) 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果没有,请单击注册)。

4) 登录后,点击“仪表读数”。

5) 最后,根据规定的说明和日期阅读并提交您的仪表读数。

提交日期

请阅读您的仪表并提交26/09/2021(从早上 6 点开始)到 29/09/2021(下午 5 点之前)之间的读数以进行计费。 谢谢你。

抄表说明(请参阅第 1 部分了解要读取的正确抄表)







或者,为避免在新加坡水电费账单中支付估算费用,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仪表读数提交给 SP Services:

  • APP– 打开APP,选项卡“探索”,然后是“仪表读数”。
  • WhatsApp – 将您的仪表照片及其读数和编号发送至 8482-8636。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