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Zinio(在线杂志订阅)评论

Zinio(在线杂志订阅)评论
在线杂志订阅 - Zinio

作为美国杂志的狂热读者,例如新加坡的 Cosmopolitan、Elle 和 BusinessWeek,我通常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在当地书店拿到最新一期。

尽管等待并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来检查它的到来,我还必须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因此,我转而从Zinio订阅这些美国杂志的数字版

Zinio 以极低的价格(由于几乎零发行和印刷成本)提供在线杂志订阅您最喜爱的数字格式美国杂志。

此外,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杂志,并随时阅读它们– 可以在线阅读(无需安装软件)或下载到电脑以供离线查看。

Zinio 的数字杂志提供优雅的阅读体验,包括高保真图像和出色的文本清晰度。

虽然我很怀念翻阅实体杂志的感觉,但以90%的优惠价格购买一本像 Cosmopolitan(美国)这样的流行杂志,并且可以立即交付并随时阅读,这真的很难以抗拒。

通过无纸化和拯救树木,这对我来说真是太好了!

特征:超过 6,000多种杂志名称(数字格式),其中包括美国流行杂志,例如 BusinessWeek、Cosmopolitan、Elle、Harper’s Bazaar、MacWorld、Maxim、PC Magazine 和 PC World。
强调:在新加坡报刊亭价格可节省高达90%的折扣,同时享受与美国报刊亭相同的交货时间,以及随时随地阅读它们的选项 – 在线和离线。
优点: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订阅者可以登录Zinio,从任何电脑和任何地方阅读他们的杂志,只要他们有网络和Web浏览器。 此外,Zinio 提供了一种环保的打印替代方案 – 具有搜索、共享和缩放等功能,以及交互式和高保真阅读体验,我可以使用鼠标拖动来翻页!
缺点:我的习惯是从印刷杂志上剪下来归档/分享有用的文章,但这不能在数字版本上完成。 幸运的是,Zinio允许订阅者通过单击按钮打印出杂志的页面。 由于杂志可以在任何电脑上在线阅读,谁说你需要在家打印; )
退款保证:是(如果您想取消订阅,Zinio会将所有未使用的订阅费用退还到您的信用卡中)。
安全支付:是(受VeriSign保护的信用卡信息)。
付款方式:信用卡。


立即访问 Zinio – 在线杂志订阅(新加坡读者)!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