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一站式购票:让新加坡通勤者的交通更方便

新加坡地铁
新加坡地铁

– TransitLink和EZ-Link合作,简化票务服务
– 努力实现合并以释放新的商业机会
– 一站式购票服务为通勤者提供更大便利

欢迎来到新加坡未来的通勤方式! TransitLink和EZ-Link联合起来,使你的日常出行更简单、更愉快。

他们正在研究一站式购票服务,以便你能在一个地方满足你的所有交通需求。

让我们潜入其中,看看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一站式票务服务:它对你意味着什么

想象一下,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所有的交通票务和旅行卡需求。

这就是TransitLink和EZ-Link正在进行的工作。

他们希望为你提供一个单一的联系点来处理与交通票证和旅行卡有关的一切事务。

你将不必使用单独的移动应用程序或到不同的地方寻求帮助。 这都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合并之路:释放新的机遇

TransitLink和EZ-Link正计划合并为一个实体。

这次合并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合作并创造新的机会。

例如,他们可能会扩大使用SimplyGo优惠卡。

正如LTA首席执行官Ng Lang先生所说,”TransitLink和EZ-Link之间的这种更有力的合作将为乘客提供更大的便利,并通过单一界面获得相关的交通票务服务。”

公交票务的未来:期待什么

不要担心;在这个过程中,你仍然可以照常使用TransitLinkEZ-Link的服务。

你的移动应用程序和你支付票价的方式将保持不变。

预计合并将在2024年下半年完成。

更多细节将在计划敲定后公布。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请留意关于合并和一站式票务服务的最新情况。
– 继续照常使用TransitLink和EZ-Link服务
– 拥抱即将到来的变化,以获得更方便的通勤体验

准备好了,新加坡! 有了TransitLink和EZ-Link的合作,你的日常通勤将变得更加容易。

一站式票务服务将使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更多的交通乐趣和效率。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