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加强医疗保险:新加坡外国雇员的一大步

加强医疗保险
加强医疗保险
  • 从2023年7月1日起为工作证和S Pass持有人提供强化的医疗保险
  • 分阶段实施的方法以缓解过渡期
  • 为新加坡的企业提供更大的保护

当2023年7月1日太阳升起时,新加坡的外国工人将发现自己站在更坚实的基础上。

人力部已宣布为工作证和S Pass持有人提供强化医疗保险计划。

它旨在减轻雇员和雇主的意外医疗费用负担。

为雇主提供帮助

新的保险计划将年度索赔限额从15,000新元提高到60,000新元,为企业提供更大的保护。

随着医疗费用的上升,这一改进意味着99%以上的医疗费用将得到保障,为雇主提供了安心的保障。

正如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SNEF)执行董事沈金光先生所说:”对工作证和S准证持有人医疗保险的加强,将更好地保护雇主免受其外国雇员产生的大笔意外医疗费用的影响”。

分阶段实施

为了便于过渡,新的保险计划将分两个阶段实施,从2023年7月1日开始,2025年7月1日继续。

这种分阶段的方法使雇主和保险公司有时间进行调整,确保所有参与者都能更顺利地进行。

未来看起来很美好

强化医疗保险计划对新加坡的外国雇员和雇用他们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进步。

随着经济的发展,这些变化将有助于更好地保护双方免受不断增加的医疗费用的影响。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雇主应该开始研究可用的强化医疗保险选项,以保持在变化之前。
  • 企业应该为增加的年度索赔限额和超过15千新元的索赔可能的共同支付额做预算。
  • 密切关注人力部的最新信息,以了解实施过程。

总之,强化医疗保险计划对外国雇员和新加坡雇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随着旧系统的日落,一个更光明的明天正等待着那些共同为变革道路导航的人们。

你认为强化医疗保险计划如何?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