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忠邦城:为义顺居民提供一个新的、令人激动的中心

忠邦城
来源: Prime Minister's Office Singapore
  • 忠邦城:占地0.9公顷,位于义顺新镇的七层综合发展项目。
  • 绿色和智能的特点,实现了可持续和互联的社区体验。
  • 多样化的设施和项目,满足所有年龄段的需求。

义顺新镇,这个即将迈入40岁的老街区,即将迎来一张新鲜的、令人激动的面孔。

新的忠邦城即将诞生,并将成为该地区每个人的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这个新的发展项目将成为所有年龄段的人的乐趣、学习和联系的中心。

让我们潜入其中,看看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为每个人提供一个地方

忠邦城将成为一个大熔炉,汇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

这里将有适合每个人的设施,如忠邦社区俱乐部、小贩中心、游泳池、健身室等。

正如K Shanmugam先生所说,忠邦城将成为一个一流的城镇中心,一个社区的焦点,为来自忠邦、义顺和居住在北部的居民服务。”

建设一个绿色、智能的未来

忠邦城的意义不仅仅是乐趣和游戏。

这也是为了给所有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LA)将该建筑设计成绿色和节能的,使用创新技术并鼓励回收。

SLA的首席执行官Colin Low分享了他们的愿景,即把忠邦城打造成社区的 “包容性、绿色和智能中心”。

连接人和地方

忠邦城最令人激动的特点之一是它将使人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通过在主要仪式现场和 7 个卫星现场之间进行双向“直播”,居民在奠基仪式上与他们的邻居联系、玩耍和学习。

该项目将有无障碍设施和带坡道的游泳池,使其成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友好场所。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参与忠邦城的项目和设施,如社区俱乐部和体育设施。
  • 通过回收和支持促进可持续性的企业来拥抱绿色生活
  • 使用OneMap探索忠邦城周边的骑行路线和附近的便利设施

总结

几年后,忠邦城将成为义顺新镇的中心,一个充满活力、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心,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享受生活。

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一令人兴奋的旅程的开始。

不要错过参与这一奇妙的转变–参与进来,走向绿色,并从今天开始与你的社区联系起来!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