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打击假朋友电话诈骗:联合行动削弱了集团的力量

假朋友电话诈骗
假朋友电话诈骗

– 联合行动挫败假冒朋友电话诈骗集团
– 自新元年1月以来,超过1300名受害者和433万新元的损失$。
– 如何打击虚假朋友圈诈骗并保护自己

你听说过打击假冒朋友电话诈骗的大行动吗?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合作,阻止了一个诈骗集团。

这个团体在新加坡用假的朋友电话欺骗人们。 他们一起帮助抓住了坏人,保证了我们的安全。

制止诈骗的联合行动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合作,阻止了一个假朋友电话诈骗集团。

坏人在马来西亚的柔佛州,但他们在新加坡欺骗人们。

2023年3月20日,警方逮捕了三名男子并阻止了这些骗局。

民航处处长David Chew先生说:”我们将继续对实施诈骗的个人采取严厉行动,即使他们身在海外。”

可怕的数字:受害者和损失

自2023年1月以来,有超过1300人被虚假的朋友电话诈骗所欺骗。

受害者总共损失了至少433万新元。

被警方抓获的诈骗集团涉及40多起报告,造成的损失超过25万新元。

打击虚假朋友圈诈骗,让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免受这些伎俩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打击虚假的朋友圈骗局

我们都可以通过谨慎和聪明来帮助打击假朋友电话诈骗。

这里有一些保护自己和亲人的提示:

– 接到未知号码的电话时要谨慎。 如果有人说他们是你的朋友,但你不认得他们的声音,请提问以核实他们的身份。
– 如果一个 “朋友 “向你要钱,不要觉得有压力要立即帮忙。 花时间核实他们的故事,确保是他们。
– 与你真正的朋友和家人谈谈这些骗局,让他们也能有所准备。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对未知来电者要谨慎,并核实其身份
– 不要感到有压力要立即提供帮助;花时间来核实故事。
– 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有关诈骗的信息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合作打击假朋友电话诈骗,这很好。

他们抓住了坏人,保护了许多人免受损失。

但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努力保持安全,并帮助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也保持安全。

在保护我们自己免受这些伎俩的影响方面,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提示吗?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