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新加坡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批电子贸易信托的货物

全球贸易的数字化
全球贸易的数字化

– 新加坡IMDA开创了世界上第一个电子贸易信托跨境运输的先河
– 电子可转让记录(ETR)技术简化了全球贸易
– 成功的试验展示了在跨境贸易中更广泛地采用eBL的潜力

世界已经向数字化的未来迈出了一大步。

在新加坡,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情。

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做了一件以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

他们已经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现场电子贸易信托的运输。

一种新的交易方式

与行业伙伴一起,IMDA改变了我们跨境贸易的方式。

他们做了一次从新加坡到泰国的实货运输,使用了一种叫做电子可转移记录(ETR)的特殊东西。

这个ETR就像纸质提单(BL),但它是全数字化的。

TradeTrust框架使这成为可能。

IMDA贸易信托部主任Loh Sin Yong先生说:”我们相信这将照亮eBL在跨境贸易中的更广泛采用。”

它是如何运作的

埃克森美孚亚太公司将液体化学品从新加坡运往泰国。

他们使用TradeTrust支持的数字平台Bunkerchain来制作电子提单(eBL)。

很多人和团体帮助使这批货物顺利完成。

他们都相信EBL,并遵守规则。

为什么重要

这种新的交易方式对整个世界都很重要。

它使交易更快、更便宜。

它还有助于不同国家更好地合作。

TradeTrust框架使得以安全和可信的方式使用ETR变得容易。

现在,我们可以在不使用那么多纸张的情况下进行交易。 这对地球也有好处。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了解更多关于TradeTrust的信息
– 探索像Bunkerchain这样的数字平台如何帮助你的企业
– 对能够改变我们交易方式的新技术持开放态度

世界正在快速变化。 新加坡正在引领这种名为电子贸易信托的新交易方式。

我们都可以从这一惊人的成就中学习。 它告诉我们,全球贸易的未来是数字化的,而且已经在这里了。

你对这种新的交易方式有什么看法? 你能想象它如何改变我们在世界各地做生意的方式吗?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