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潮汐能源:新加坡清洁能源的未来

潮汐能源
潮汐能源

– MPA与Bluenergy Solutions合作开展潮汐能项目
– 项目旨在为莱佛士灯塔设施利用水动力能源
– 潮汐能源可以带来巨大的碳排放节省

你是否曾经观察过大海,想知道它的波浪会有多大的力量?

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MPA)与Bluenergy Solutions公司合作,找出了这一点

他们正在启动一个项目,以了解潮汐能源作为清洁能源的效果如何。

利用潮汐的力量

从2023年4月开始,将在莱佛士灯塔所在地–萨图姆岛附近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试验。

由Bluenergy和A*STAR的IHPC研究人员设计的水下涡轮机将被放置在水中,将海浪的力量转变为电能。

这些机器就像大海中的风车一样!

这项试验预计将产生2700千瓦时的电力,将用于莱佛士灯塔的生活区。

但不要担心,在这段时间里,灯塔的灯光仍将依靠太阳能发电。

为我们的海洋朋友提供安全保障

从事这个项目的人也考虑到了海洋生物的安全。

他们将安装传感器,观察海洋生物如何在涡轮机周围移动。

涡轮机旋转缓慢,如果有东西靠得太近就会停下来。 这样一来,我们的水下邻居就不会受到伤害。

清洁能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这个潮汐能源项目可以通过减少碳排放帮助使我们的空气更清洁。

如果试验进展顺利,MPA将研究将潮汐能源用于其他海滨设施,甚至用于新加坡船只的电动充电站。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了解潮汐能源以及它如何帮助我们的环境
– 与朋友和家人分享项目的信息
– 密切关注试验的最新进展。

潮汐能源可能是新加坡和世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你对潮汐能源有什么看法?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