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科技界的女性:新加坡的机会不断增加

科技界的女性
科技界的女性
  • MentorConnect计划帮助科技界的女性
  • 新加坡的科技界拥有41%的女性专业人士
  • 鼓励科技领域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通信与信息部部长Mrs Josephine Teo在2023年3月31日戴尔公司2023年版MentorConnect计划发布会上的讲话。”- 简而言之。

女士们,先生们,男孩和女孩,让我给你们讲一个关于新加坡一个特殊群体的故事。

这个团体正在成长,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他们是科技界的女性。

今天,我们将了解他们令人兴奋的旅程,以及他们如何改变技术世界。

MentorConnect:为科技界的女性提供帮助

MentorConnect是一个独特的计划,帮助技术领域的女性专业人士。

它开始于2019年,从那时起,参与的公司数量增加了一倍。

该方案已帮助270多名女性专业人员。

通讯与信息部部长Josephine Teo女士说:”只有当你超越你所处的通常圈子时,我们的视野和思维才会发生延伸。”

这个计划就像一只帮助之手,指导妇女的技术之旅,并给予她们成功所需的信心。

新加坡的科技界:女性闪耀的地方

在女性参与技术领域方面,新加坡做得非常好。

在新加坡,41%的科技人员是女性!

这远远高于全球28%的平均水平。 因此,新加坡的女孩和妇女,请感到自豪,并知道有许多机会让你们在科技界大放异彩。

为科技界的女性创造一个支持性的环境

新加坡的许多公司和人们正在共同努力,使科技行业成为一个对女性更有利的地方。

一些公司已经加入了 “SG科技界女性企业承诺”。

他们承诺将帮助科技界的女性成长和学习。

政府也在通过与行业和教育机构合作,鼓励多样性和包容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加入或支持像MentorConnect这样的计划,帮助科技界的女性成长
  • 鼓励公司参与 “SG科技界女性企业承诺”。
  • 庆祝并表彰鼓舞人心的女性科技领袖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新加坡的 “科技女性 “运动正在不断发展,并日渐强大。

在MentorConnect等项目的帮助下,在公司和政府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将在科技界找到自己的位置。

因此,让我们为这些了不起的女性喝彩,因为她们打破了障碍,为新加坡的每个人创造了更光明的未来。

你如何支持或庆祝你周围的科技界女性?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