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警惕陷阱:新加坡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

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
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

– 警方警告新加坡的网上虚假工作骗局
– 骗子利用调查获得信任后再提供假工作
– 通过保持警惕和核实工作机会来保护自己

一场网上虚假工作诈骗的风暴已经袭击了新加坡。 骗子利用调查来引诱人们,并提供假工作。

自2023年1月以来,这个陷阱已经捕获了超过一千名受害者。 不要让它也抓住你。

警惕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

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以一个无辜的信息开始。

你在WhatsApp或Telegram上收到一条短信,要求你参加一个调查。

问题很简单,关于食品配送平台、旅游或活动。

在你完成后,你会得到一个小的佣金。 这就是诱饵。

骗局成形

一旦你上钩,骗子们就会把你卷进去。

他们给你另一个联系方式,承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工作。

你加入一个群组聊天,他们在那里列出了 “提升 “加密货币或 “评级 “移动应用程序等任务。

但为了完成这些任务,你必须在诈骗网站上创建账户,并向骗子转钱。

一些受害者甚至因为各种原因投入了更多自己的钱。

最后,受害者无法撤回他们的佣金,而骗子们也消失了。

不要陷入网中

为了保护自己免受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你必须提高警惕。

在你接受工作机会之前,要仔细检查它们。

不要向陌生人提供你的个人信息。

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把钱转到不知名的账户。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谨慎对待WhatsApp或Telegram上未经请求的信息
– 在接受工作机会之前,要核实工作机会
– 切勿将钱转入未知账户

如果你不小心,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就会抓住你。

警惕并保护自己,谨慎对待不请自来的信息,核实工作机会,并保持你的资金安全。

如果它听起来好得不像真的,它可能就是真的。

你是否遇到过虚假的网上工作骗局?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经验和保持安全的技巧。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