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通过新加坡企业局的课程启动您的脱碳之旅

脱碳课程

关键点:

  • 新加坡企业局正在推出去碳化和可持续金融课程,为企业领导人提供他们所需的知识和资源。
  • 每年将增加20多个新课程,EnterpriseSG为每个符合条件的企业最多三名参与者支付70%的课程费用。
  • EnterpriseSG还与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多的ESP基础课程,并创建专题和部门的可持续发展游戏手册和一站式网站

可持续发展不再只是一个热门词汇,而是许多新加坡企业的首要考虑。

实现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对于公司在当今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和为减缓气候变化做出贡献至关重要。

新加坡企业局(EnterpriseSG)及其合作伙伴最近推出了新的去碳化和可持续金融课程,作为其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ESP)的一部分,以协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了解去碳化和可持续金融的需求

气候变化正成为一个更加紧迫的全球问题,新加坡也不例外。

新加坡已承诺到2030年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36%的排放量,以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

企业必须在这方面发挥作用,采取果断行动,使其业务去碳化并获得可持续的融资形式。

ESP脱碳和可持续金融课程旨在为商业领袖提供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理解脱碳和可持续金融的复杂性。

这包括碳核算、设定去碳化目标和计划、了解绿色贷款、与可持续性挂钩的贷款和影响力投资。

课程的好处

ESP脱碳和可持续金融课程旨在帮助商业领袖了解并驾驭脱碳和可持续金融的复杂性。

这包括了解现有的不同类型的可持续融资工具,以及如何为他们的业务获取和使用这些工具。

此外,这些课程将为企业领导人提供必要的工具和资源,以着手进行碳会计和报告。

这将帮助他们了解他们的碳足迹和他们需要采取的步骤来减少碳足迹。

除了新课程,EnterpriseSG还与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多的ESP基础课程。

这将有助于使当地企业掌握知识和技能,以制定并将可持续发展战略纳入其商业模式。

商业领袖的话语

TEO Garments Corp Pte Ltd的总经理Wilson Teo先生说,ESP基础课程有助于提供“关键可持续发展主题的概述以及如何拼凑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信息“。

Tru-Marine Pte Ltd的集团首席执行官James Loke先生说,ESP基础课程有助于提供“一个框架来对待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我们的业务战略“。

前进的道路

随着ESP脱碳和可持续金融课程的推出,新加坡企业可以发展和加强他们在脱碳和可持续金融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这将有助于他们在绿色经济中保持竞争力,同时为新加坡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作出贡献。

这些课程现在已经开放注册,企业可以在www.enterprisesg.gov.sg/ESP和各课程提供者的网站上获得更多信息。

总结

企业必须采取积极措施,了解和实施可持续的做法,以保持长期的竞争力。 ESP脱碳和可持续金融课程为企业提供了完美的机会,使其能够做到这一点。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