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2023年新加坡青年节 – 见证我们青年的才智!

新加坡青年节2023
  • 新加坡青年节(SYF)是从2023年3月27日至7月30日。
  • 大约3万名学生将参加艺术展示活动,包括戏剧、舞蹈和音乐表演。
  • 庆祝活动和艺术展还将有表演和活动,并有指导机会和数字平台供分享。

第57届新加坡青年节(SYF)即将到来。

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

从2023年3月27日至7月30日,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年轻人将登上舞台,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

青年人占据中心舞台

SYF 2023年中学和大学预科阶段的艺术展示将于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开始。

今年,预计将有约30,000名学生参加这一节日,进行舞蹈、戏剧和音乐表演。

由于COVID-19要求的放宽,中学和初中的合唱团在中断3年后可以在SYF艺术展示会上进行现场表演。

观众将能够在现场和网上观看这些表演。

这是一个支持和见证我们年轻人难以置信的才华的绝佳机会。

新加坡青年节庆祝活动

SYF庆祝活动将于2023年6月30日至7月1日举行,在滨海艺术中心-海湾剧院演出。

学生们可以展示他们的艺术天赋,并得到当地艺术家和行业专家的指导。

选定的展示品将在SYF数字平台 “SYFgoesOnline!”上提供。

新加坡青年节艺术展

SYF艺术展将于今年7月举行,其主题是 “艺术家与灵感”。

小学生们被邀请提交受本地和国际主要艺术家作品启发的原创作品。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生David Tan说:”我非常期待SYF 2023,因为它让我们有机会表达自己,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才华。能够参加这个活动,见证其他年轻人的创造力,真是太好了”。

支持我们的青年

我们的青年可以在新加坡青年节上磨练自己的才能,获得认可,并留下永恒的记忆。

这是一个庆祝我们充满活力的国家并表明我们对年轻一代支持的绝佳机会。

要参与或了解更多活动,请访问 SYF网站FacebookInstagramYouTube页面。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