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Triple Lifestyle Marketing 私人有限公司的不公平行为

不公平行为
不公平行为

– 国家法院命令Triple Lifestyle Marketing 私人有限公司停止不公平行为
– 公司做出虚假声明并误导消费者
– 消费者应谨慎行事,保护自己免受不公平行为的影响

在最近的一起案件中,Triple Lifestyle Marketing 私人有限公司 (TLM) 被裁定犯有不正当行为。

新加坡国家法院和新加坡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CCCS)命令TLM及其董事陈家煌停止这些做法。

不公平的做法

TLM销售碱性水过滤系统和维护服务包,价格约为3000新元。

但该公司被发现有不公平的做法,例如:

  • 对产品认证和客户进行虚假宣传
  • 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免费的饮水机,而没有这样的优惠。
  • 在维修、更换和更换过滤器的服务方面误导客户
  • 接受他们无法履行的保修服务的付款
  • 对碱性水和过滤水的健康益处进行虚假宣传

法院的判决

TLM和Tan Jia Huang没有出庭,所以对他们做出了判决。

法院命令TLM停止其不公平做法,并命令谭家煌停止协助和教唆TLM。

法院还要求他们发布法院命令的公告,并向CCCS支付诉讼费用。

保护消费者免受不公平行为的影响

消费者在与TLM这样的公司打交道时应谨慎行事。 CCCS的首席执行官Sia Aik Kor女士说:”供应商应确保其商品和服务上有关其业务的声明是真实和准确的。在宣称商品或服务的任何健康益处时,供应商必须能够用可信的证据来证实这种说法”。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在购买前研究并核实供应商的说法
– 就产品的健康益处向可信的来源寻求建议
– 向CASESTB报告虚假或误导性的索赔以寻求帮助

TLM的案例提醒我们要对不公平的做法保持警惕。

消费者在购买时应做好研究并谨慎行事。

通过了解情况和积极主动,消费者可以保护自己免受不诚实的供应商的影响,并确保他们得到应有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