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亚细安-中国合作,到底能不能共赢?

东盟与中国的合作
东盟与中国的合作
  • 亚细安国家和中国需要和睦相处,共同致富
  • ESM吴作栋谈如何加强国家间的友谊
  • 数字经济是提升我们合作的一个途径

请加入我们的讨论,谈谈亚细安与中国的合作,增长机会,以及如何在该地区保持冷静的氛围。

你是否听说过ESM吴作栋4月19日在 “理解中国-大湾区对话会 “上的演讲呢?

他谈到了亚细安和中国如何合作和共赢!

亚细安-中国合作:友好水平提升!

ESM Goh分享了新加坡和中国是如何合作的,如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和重庆互联互通倡议等项目。

所有这些项目都有助于双方的成长,表明我们的友谊就是力量。

亚细安的机遇:所有人的双赢

亚细安有这么多人,一个大市场,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我们和中国可以一起做生意,大家都会高兴。

ESM Goh说,得到了深化我们关系的潜力,比如升级亚细安-中国自由贸易区(ACFTA)。

挑战:必须避免戏剧化

但我们也有一些挑战。

就像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会影响整个地区。

ESM Goh说,我们必须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并专注于建设性的耦合,而不是破坏性的脱钩。

玩一个正和游戏,兄弟!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支持升级ACFTA,使双方都能受益更多
  • 在数字经济领域共同努力,如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
  • 不要只考虑自己的国家;我们必须为更大的利益而合作

因此,ESM吴作栋说,我们必须一起努力,然后可以在亚洲拥有和平与繁荣。

他说:”我们应该鼓励所有各方,包括美国和欧盟,加深与亚洲的联系,”这句话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我们必须开放和包容,确保我们地区的成功与每个人都有关系。

你认为亚细安和中国是否提高了他们的合作游戏水平?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