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免费的新加坡旅游回报:发现新的冒险

贡布兰的苏丹清真寺
贡布兰的苏丹清真寺
  • 暂停两年后,新加坡自由行又回来了
  • 焕然一新的行程和全新的樟宜区之旅
  • 适用于停留时间在5.5至24小时之间的过境和转机旅客。

免费的新加坡之旅又来了!

在中断了两年之后,樟宜机场集团、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新加坡旅游局为过境和转机的乘客带来了受欢迎的旅游。

通过新的站点和令人兴奋的体验,是时候重新发现新加坡的魅力了。

重新发现新加坡

该旅游团现在提供四种不同的选择:城市景点之旅、遗产之旅、宝石之旅和新的樟宜区之旅

每次游览时间为2.5小时,带您参观著名景点、当地社区空间和新加坡的丰富历史。

新樟宜区之旅

这条新的旅游线路将带您到新加坡东部,参观淡滨尼心脏地带、樟宜村和樟宜海滩等地。

你将看到当地居民如何生活,并远离城市的喧嚣,了解新加坡的历史。

焕然一新的行程

其他旅游也已更新。

珠宝之旅现在包括参观当地的食品品牌,而城市景点之旅则带您到文娱区和滨海湾金融区。

遗产之旅从6月开始,探索佛牙舍利寺和阿拉伯街等文化地标。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提前在樟宜机场的网站上预订您的免费新加坡之旅
  • 确保你的停留时间在5.5至24小时之间,才有资格参加旅游。
  • 在参加活动前获得新加坡的有效入境签证

随着 “免费新加坡之旅 “的回归,过境和转机乘客可以再次享受到新加坡的独特魅力。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空枢纽与货运发展部执行副总裁Lim Ching Kiat先生说:”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新航和新加坡旅游局一起,欢迎更多飞经樟宜机场的乘客通过我们的新旅游项目和世界级的景点和设施来享受新加坡的风采。”

你最想体验哪项免费的新加坡之旅?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