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探索新榜鹅图书馆:适合所有人的地方

榜鹅图书馆
榜鹅图书馆 (来源 NLB)
  • 榜鹅图书馆正式开放,展示了5层楼的无障碍设施
  • 为青少年、老年人、自由职业者和有抱负的企业主提供令人兴奋的空间
  • 自1月份试营业以来,公众的反应令人鼓舞。

在新加坡的榜鹅,一个新的世界在等着你。

今天,榜鹅图书馆正式开馆,它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地方。

充满书籍、玩具和技术的5个楼层将激发你的想象力,鼓舞你学习。

一个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图书馆

榜鹅图书馆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对于儿童来说,第一层有玩具图书馆和TinkerTots,第二层有Spark!Lab™。

这些空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而”World and Us”区则向他们介绍了不同的文化和地方。

青少年可以享受3层的”Study”区和青少年空间 (Teenspace),该空间提供实践研讨会和关于流行话题的讲座。

由于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合作,成年人和老年人可以在4楼的ExperienceIT和MakeIT学习新的技术技能。

支持创业者和自由职业者

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或自由职业者,你会在第四层找到 “Launch”,这是一个商业资源中心,有大师班、网络会议和推介之夜。

此外,这里还有一个联合办公区,有工作舱和会议空间,帮助你取得成功。

庆祝榜鹅的历史

通过三楼的 “Lens of Literature “和四楼的 “Punggol Stories”展览,发现榜首的丰富历史。

这些空间展示了新加坡作家关于榜鹅的诗歌、小说和故事以及社区的贡献。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参观榜鹅图书馆,探索其5层楼的资源和空间
  • 向国家图书馆理事会提供反馈,以帮助改进图书馆的工作
  • 考虑在榜鹅图书馆做义工,支持其使命和服务

榜鹅图书馆不仅仅是一个找书的地方。

这是一个人人可以阅读、学习和发现的空间。

NLB的首席执行官Ng Cher Pong说:”我们邀请大家来体验阅读、学习和发现榜鹅地区图书馆所提供的许多新的和方便的方式。”

那么,为什么不参观榜鹅图书馆,看看你能找到什么令人兴奋的东西?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