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新加坡的工作场所安全:快速了解2022年的报告

工作场所安全
工作场所安全
  • 2022年工作场所死亡人数增加
  • 为改善工作场所安全而引入的高度安全期(HSP)。
  • 要实现WSH 2028的目标,需要继续保持警惕

工作场所安全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在新加坡,2022年的工作场所安全发生了变化。

坏消息是,工作场所死亡人数比2021年多。

好消息是,政府采取了行动,使事情变得更好。

让我们来看看2022年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报告的细节。

2022年发生了什么?

2022年,每10万名工人的工作场所死亡率为1.3。

这比2021年1.1的死亡率要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力部(MOM)于2022年9月开始实施高度安全期(HSP)。

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死亡人数逐月减少。

但仍有工作要做。

一些行业变得更好,如建筑业,而其他行业则变得更糟,如制造业。

正在做什么?

为了继续让事情变得更好,MOM将HSP延长至2023年5月31日。

他们还组成了一个新的团队,称为多机构工作场所安全工作组(MAST),以帮助每个行业改善安全。

人力部高级国务部长Zaqy Mohamad说,HSP措施在使工作场所更加安全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但每个人都必须保持警惕。

数字显示了什么?

工作场所死亡的首要原因仍然是车辆事故。

滑倒、绊倒和跌倒是最常见的非致命性伤害的原因。

2022年,建筑业、运输与仓储业和制造业的工作场所死亡人数最多。

他们也有最多的重大伤害。

这些行业需要继续努力提高安全性。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保持对工作场所安全措施的了解
  • 学习其他行业的经验
  • 支持MAST的努力

《2022年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报告》显示,新加坡的工作场所安全有所进步,但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我们都必须保持警惕,并继续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工作场所对每个人都更安全。

请记住,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