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简单看看COMPASS(新加坡就业准证的新框架)

本地和外国员工
本地和外国员工
  • 新加坡为就业准证申请引入互补性评估框架(COMPASS)。
  • COMPASS对技能奖金和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有奖励标准。
  • 该框架从2023年9月1日起对新的申请生效。

新加坡制定了一项新计划,以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这个东西的名字是互补性评估框架(COMPASS)。

现在,它对一些技能和公司给予奖励积分;我们将用简单的术语来解释它们。

什么是COMPASS?

COMPASS是新加坡决定谁能获得就业准证(EP)在当地工作的一种新方式。

它着眼于个人和公司,看他们是否适合新加坡的劳动力。

它从2023年9月1日开始适用于新的申请。

奖金标准:技能奖金和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

COMPASS有两个奖励标准:技能奖励(标准5)和战略经济优先奖励(标准6)。

拥有新加坡需要的独特技能的人可以在COMPASS分数上获得加分。

此外,如果一家公司对新加坡的经济很重要,它也可以得到加分。

技能奖金: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

新加坡需要有特殊技能的人,以发展其经济。

政府正在帮助当地人学习这些技能,但有时,他们仍然需要来自其他国家的人帮忙。

这就是技能奖励的作用。

如果有人在短缺职业清单(SOL)上有工作,他们可以在COMPASS上获得最多20分的奖励。

SOL每三年审查一次,但如果需要,可以更频繁地改变。

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表彰重要公司

有些公司对新加坡的经济确实很重要。

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帮助国家发展。

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是为这些公司准备的。

他们每送一份EP申请,就可以在COMPASS上得到10分的奖励。

要获得这一奖金,公司需要参加由政府或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NTUC)实施的特别计划。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了解更多关于COMPASS以及它对您的公司或工作申请的影响
  • 检查你的职业是否在短缺职业清单(SOL)上。
  • 了解你的公司是否有资格获得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

简而言之,COMPASS是新加坡确保他们为合适的工作找到合适的人的一种新方法。

通过技能奖金和战略经济优先事项奖金等奖励标准,他们可以帮助企业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人才,并支持当地的劳动力。

那么,你准备好参加COMPASS了吗?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