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绿色科技挑战:新加坡通往绿色未来之路

绿色科技挑战
绿色科技挑战
  • 微软、IMDA和SGTech的2023年绿色科技挑战赛
  • 加快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建设更绿色的新加坡
  • 每项挑战可赢得高达350,000美元的收益(在2023年4月28日之前提交)。

好吧,现在新加坡正在发生一些大事。

绿色科技挑战赛这件事将改变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

绿色科技挑战:我们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因此,微软、IMDA和SGTech,都走到一起,创建了这个2023年绿色科技挑战赛。

他们希望帮助新加坡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这很好吧?

为地球而战,一次解决一个问题

他们专注于三个领域来帮助企业拯救地球:设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寻找可再生能源,以及创造可交易的碳资产。

所有的聪明人都可以加入并提供帮助,你知道吗?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了解更多关于绿色科技挑战赛的信息
  • 想一想你如何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出贡献
  • 向你周围的人传播信息

因此,这个绿色科技挑战赛将帮助新加坡变得更加绿色和清洁。

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吗?

记住,来自微软的Lee Hui Li女士说:”我们期待着确定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并在我们建设一个有弹性的、可持续的和数字包容性的新加坡时将它们大规模地付诸行动。” 我们都在一起!

你认为新加坡有能力领导绿色行动吗? 在下面留下你的想法,你能吗?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