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i Light Singapore 2023:新的地点和体验揭开面纱!

i Light Singapore 2023 - 画家印象
i Light Singapore 2023 - 画家印象
  • i Light Singapore 2023 从2023年6月1日至25日返回
  • 在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的新地点
  • 关注 “新浪潮 “主题和可持续性

滨海湾将在6月1日至25日的i Light Singapore 2023中再次亮起。

今年有许多新的沉浸式灯光艺术装置和节目,会让你感到 “shiok”!

另外,有了两个新的地点,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所以更多的人可以享受。

一个新浪潮主题

今年,i Light Singapore 有一个主题,叫做 “新浪潮”。

所有的艺术作品都以蓝色为基调,就像海洋和河流。

因此,你可以反思我们的自然环境,思考如何使我们的世界更加可持续。

正如市区重建局首席执行官Lim Eng Hwee先生所说:”我们希望参观者能够受到启发,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和组成部分。”

艺术品和地点

艾约,有很多新的艺术作品和地点要看!

你可以在滨海湾查看Refik Anadol的《冰川之梦》、Amigo & Amigo的《喇叭花》以及Plug & Play的《Block Party》。

南海滩还得到了NTU学生的漂白,以及詹姆斯-库克大学和NAFA学生的Show III

Millenia Walk 有Jun Ong的《棱镜》。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6月1日至25日,晚上7:30至11:00(周五和周六凌晨12:00),去看i Light Singapore
  • 参观位于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的新地点
  • 反思可持续性和我们的自然环境

因此,兄弟姐妹们,如果你在6月1日至25日期间在新加坡,不要说 “bo jio”,去看看i Light Singapore 2023吧!

当然会喜欢上的! 此外,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为我们的星球尽一份力。

请记住,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现在我问你,你最期待i Light Singapore 2023的哪一部分?

在下面评论并分享你的想法吧!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