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义顺大道5号事件:警察和大妈到底发生了什么?

两名警察进行身份检查
两名警察进行身份检查

以下内容是根据《防止网上虚假和操纵法》发布的更正指示,关于2021年义顺第五大道事件中对警方的不实指控。

  • POFMA对警察的虚假指控进行了更正。
  • 事件发生在2021年的义顺第五大道。
  • Terry Xu和TOCA 得到更正指示。

大家好! 今天,我们谈一谈POFMA更正的这件事。

你们一定都在想这是怎么回事吧?

别担心,让我为你解释一切。

什么是POFMA来的?

POFMA是指《防止网上虚假和操纵法》(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Act),老兄。

基本上,它是用来帮助人们处理假新闻和所有这些垃圾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那么,谁是这个POFMA的更正者呢?

哇,让我告诉你啊。

因此,这次有3份出版物–Terry Xu的Facebook帖子,TOCA的文章,以及他们的社交媒体帖子。

他们都谈到了2021年在义顺第五大道的一些事件。

显然是让一些老阿姨迷路了,他们指责警察训斥和嘲弄她不戴口罩。

但实际上啊,警察只是想帮助她找到回家的路啦。

然后发生了什么?

最后,法院说不能相信这些指控。

因此,现在内政部长告诉POFMA办公室向Terry Xu和TOCA发出这个更正指示的东西。

他们需要在他们的帖子旁边放一个更正通知。

为什么这个POFMA的更正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发生在Terry Xu和TOCA身上的这件POFMA更正事件啊,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保持人们对新加坡警察部队的信任。

我们不希望所有这些无稽之谈促成对我们自己的执法部门的不信任,对不对?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在网上分享东西时要小心,不要意外地传播假新闻。
  • 如果你看到可疑的东西,请检查可靠的消息来源,以确认该消息。
  • 不要急于评判,有时事情并不像他们看起来那样。

所以这就是发生的一切。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一定要小心你在网上分享的内容,否则你可能会像Terry Xu和TOCA一样。

虚假新闻真的很让人头疼,所以在网上分享任何东西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

好了,就这样吧。 下次你看到任何振奋人心的新闻时,记得先想一想!

关于此案的事实,你可以查看《关于2021年义顺第五大道事件中对警方的错误指控的更正》。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