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加坡电信和Etiqa的免费裁员保障计划

新加坡电信账单保护 (Photo via Singtel)
新加坡电信账单保护 (Photo via Singtel)
  • 新加坡电信和Etiqa推出名为 “新加坡电信账单保护 “的免费裁员保险
  • 在经济困难和工作不稳定期间帮助客户
  • 豁免Singtel手机和固定宽带账单长达6个月,最高可达600新元。

朋友们好,今天给新加坡人带来了一个有趣的消息。

新加坡电信公司和新加坡Etiqa保险公司推出了一个特殊的裁员保险,称为 新加坡电信账单保护

这对被裁员的人来说非常好啊。

哇,得到了免费的裁员保险

当公司需要让一些员工离开时,就会发生裁员。

因此,新加坡电信和Etiqa决定通过创建新加坡电信账单保护来帮助人们。

该计划可以帮助人们支付6个月的Singtel手机和固定宽带费用,最高可达600新元。

哇,非常好吧? 它甚至包括意外死亡一项。

为什么这个计划如此有用

你知道啊,在新加坡生活是很昂贵的啦。

如果突然被裁员,肯定会面临财务问题。

确认关于账单和所有的压力。

因此,Singtel账单保护有助于减轻这一负担。

他们帮助支付新加坡电信的账单,因此人们可以专注于寻找新的机会。

也有其他的保险选择

这个Singtel Bill Protect是Singtel Protect系列的一部分。

他们还有其他选择,如新加坡电信人寿保险、新加坡电信健康保险和新加坡电信财富保险。

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可以保护我们免受各种逆境的影响。 不再为未来担忧。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去看看Singtel账单保护。 对你是否有用,你自己看着办吧!
  • 记住,在裁员或失业的情况下,始终要有一个备份计划,例如,节省更多的钱或学习新技能。
  • 去查看其他Singtel保护保险计划。 也许会有一些对你有用的东西!

这个Singtel账单保护在困难时期真的很有帮助。

裁员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我们最好做好准备。

至少在困难时期,有Singtel Bill Protect来帮助我们。

那么你对这个Singtel账单保护有何看法? 好还是不好?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哦!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