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加坡对俄乌冲突的看法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

像新加坡这样的小国容易受到伤害
像新加坡这样的小国容易受到伤害

以下内容根据外交部长Vivian Balakrishnan博士对2023年5月8日关于俄乌战争的国会问题和补充问题的口头答复。

  • 新加坡对俄乌战争的立场不变。
  • 外交部长维维安-巴拉克里什南博士回答了国会的问题,并强调了主权、政治独立和领土完整的重要性。
  • 新加坡坚持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明确和一贯立场。

嘿,伙计,哇哦,有关于俄乌战争的大问题。

新加坡也有话要说。

我们来谈谈这个问题,可以吗?

新加坡对这场战争的立场

我们的外交部长Vivian Balakrishnan博士,他说好吧,新加坡对这场俄乌战争的立场仍然稳定,即新加坡强烈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攻击。

他非常garang lor,说wah,我们必须 “保护新加坡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好吧,我可以理解,我们是小国,非常脆弱。

因此,我们必须根据我们的原则和国家利益采取明确的立场。

回答他们的国会问题

来自对面的Sylvia Lim,她提出了一些问题,关于内政部长Shanmugam先生在ISEAS-Yusof Ishak Institute研讨会上所说的话是否代表我们政府的观点。

Balakrishnan博士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

兄弟,他说是的,我们的政府对战争的看法没有任何改变。

明白了啊? 他还大谈特谈保持我们的立场,反对入侵。

我们的部长对小国家的看法

兄弟,巴拉克里什南博士是个很有深度的人,你知道。

他谈到小国总是脆弱的,我们在选择立场时必须谨慎。

他说,”主要受害者是小国和它的人民,他们正在付出最终的代价”。

可悲的是,这种战争的事情总是影响小国。 所以,我们的立场是明确的啦。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永远记住新加坡在俄乌战争中的立场,这是基于我们的原则和国家利益。
  • 理解小国的脆弱性和谨慎外交的重要性。
  • 思考国际冲突的风险和后果。

所以,兄弟,在所有这些闲聊之后,我希望你得到关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发生的事情的全貌,以及新加坡如何看待这件事。

只要记住,无论大小,我们必须为我们自己的国家站出来。

在这个全球问题上,我们要保持更新,不要做一只无知的青蛙。

朋友们,现在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们对俄乌战争的立场,你们感觉如何啊?

来分享你的想法吧,可以吗?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