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yflux指控2023年:关于CEO和董事犯罪的令人震惊的新细节

Lum Ooi Lin的艺术家印象
Lum Ooi Lin的艺术家印象

哎哟,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Hyflux陷入了一些大麻烦,从2023年5月5日开始,他们的前首席执行官和一名独立董事被指控犯有《公司法》和《证券和期货法》规定的更多罪行。

呃,你想知道一些细节吗? 好吧,这里有一个总结:

  • 前任CEO Lum Ooi Lin啊,被指控在批准财务报表方面没有尽到董事的合理职责。
  • 独立董事Lee Joo Hai 因过失导致Hyflux没有披露信息而被指控。

哇,所以糟糕了!

前Hyflux CEO陷入更多困境

好吧,让我告诉你更多关于Olivia Lum Ooi Lin的指控。

她和超级模糊的乌贼一样,显然没有在他们的财务报表中披露价值数百万新元的受限银行余额。

如果她肯纳被定罪,她可能会被监禁长达7年或肯纳被罚款25万新元。

爱哟,不是小数目啊。

兄弟,不错的衬衫啊,但还是要回到故事上来。

当Hyflux没有向新加坡交易所披露他们应该披露的信息时,独立董事Lee Joo Hai也被指控为疏忽。

他在调查前就离开了新加坡,但马来西亚警方抓住了他,很稳定啦。

如果罪名成立,他还可以入狱7年,或被罚款25万新元。

生活就像过山车一样,他们骑得如此之高,然后突然全部撞下来。

对审计师和新加坡的声誉造成的后果

啊,太麻烦了,但也需要谈谈有关的审计人员。

毕马威的Hyflux审计师收到公共会计师监督委员会的命令,但不能分享更多信息,因为有正在进行的民事诉讼。

只知道,相当多的麻烦啦。

而且,这种事情也会影响到人们对新加坡的看法啦。

Hyflux曾经是新加坡企业的一个光辉榜样,但现在被所有这些复杂的问题纠缠着。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保持最新的新闻,不要投资于有潜在问题的公司。
  • 对自己进行财务报表和正确报告方面的教育。
  • 支持新加坡为保持清洁的商业环境所做的努力。

总之,整个Hyflux的传奇故事真的让人思考,仅仅因为是新加坡品牌就可以信任公司吗?

而且,是否可以依靠审计师来抓住这些问题?

就像试图找到合适的粿条供应商啊,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下坡路。

那你呢?

你认为整个Hyflux问题会如何结束,我们能学到什么教训?

告诉我吧,请在下面留言。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