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在新加坡的离婚导航:你需要知道的举措和资源

新加坡的离婚 - 举措和资源
新加坡的离婚 - 举措和资源
  •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致力于建立强大的家庭和婚姻
  • 家庭援助门户,帮助家庭在离婚期间获得财务信息
  • 共同育儿计划(CPP)已经包括了住房和财务方面的模块。

你好,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离婚时/离婚前的倡议和资源是吗?

了解了,伙计。 让我们看看他们在国会里都谈了些什么?

好了,让我们开始吧,你们都来吧!

对面临离婚的家庭的帮助

孙雪玲女士,我们的社会和家庭发展部(MSF)的国务部长啊,她最近谈到了他们如何确保家庭在处理离婚问题时得到适当的帮助。

我们的社会服务中心人员将全面评估申请人的情况和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共同育儿方案中的财务咨询

你知道 “共同育儿计划 “吧?

有未成年子女的夫妻在离婚前都要经历这个过程。

爱哟,好大的压力啊! 但好消息是,啦!

他们已经在方案中涵盖了如何处理住房和管理财务的问题。

离婚者的建屋局选择

哇,更多的帮助来了!

很快,在家庭援助门户网站上有了新的工具,帮助公民了解他们在离婚后的建屋局选择。

这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你知道新加坡的住房压力,对吗?

赡养费执法程序

那么,关于那些赡养费执法人员(MEO)啊,他们正试图精简数据共享,在 赡养费执法过程社会服务中心之间的数据共享。 为什么? 为了帮助那些真正需要经济援助的人,拉!!

为什么? 为了帮助那些真正需要经济援助的人,啦!

赋予单亲和离婚者权力

嘿,别以为他们只关注情侣。 单亲父母和离婚者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他们与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的妇女和家庭部合作,帮助单身或离异的父母重新走上正轨。

为单亲父母提供的最新门户网站

哇,也有HCSA的门户网站,名为SPIN,代表单亲,知情,参与,包括。

确保所有单亲父母能够更好地了解儿童保育和住房问题,非常有帮助啦!

处理有关儿童教育和住房的协议

孙雪玲女士还提到,家长应该自己解决孩子的教育和住房安排。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我们规定所有有未成年子女的离婚夫妇必须通过共同抚养计划。

丈夫能否申请抚养费?

有人问这个问题。

2016年,他们允许男性申请抚养费,如果他们是 (a) 在婚前或婚姻存续期间无行为能力、 (b) 无法赚取生计,以及 (c) 无法养活自己。

MSF将继续研究这个问题。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如果你和你的配偶经历了离婚,记得查看家庭援助门户,了解财务和住房信息
  • 参加 “共同育儿计划”,了解更多关于离婚后对子女的安排。
  • 单身父母可以浏览HCSA的SPIN门户网站,了解相关的资源和支持。

好吧,现在我们对新加坡如何真正帮助其公民应对离婚期间的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

嘿,别害羞啊–你对这些举措有什么看法?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的想法,能还是不能?

Source: Closing Speech by Ms Sun Xueling, Minister of State for Ministry of Social and Family Development and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Family Justice Reform Bill Second Reading 8 May.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