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兀兰和淡滨尼的火灾:您的卧室是否能安全地应对意外的火焰?

艺术家对火灾事件的印象
艺术家对火灾事件的印象

2023年5月8日,新加坡民防部队有一个忙碌的一天。

两起火灾事件,一起发生在兀兰,另一起发生在淡滨尼,让人们感到非常热呀。

所以在这里我们谈谈发生了什么,以及如何做好准备,啊。

何时何地发生啊?

1.兀兰街31号Blk 303的火灾:下午2点50分左右,4楼单位的卧室起火。
2.淡滨尼大道5号Blk 147的火灾:上午8点10分左右,2楼的单位也有卧室起火。

兀兰街31号事件

嗯,新加坡民防部队说房间着火了,住户的猫被消防员救走了啊。

一人因呼吸困难被送往医院,调查仍在进行。

淡滨尼大道5号事件

用于灭火的水枪和泡沫背囊呀。

一人因吸入烟雾被送往新加坡综合医院。

新加坡民防部队将赞扬公众努力救火,给予引用,”迅速采取行动应对紧急情况”。

房间里的便携式空调似乎是罪魁祸首,就像手机过热但更危险。

两起事件的异同点

1.两个凯纳都在卧室里起火,但街区和位置不同。
2.被送往不同医院治疗的人。
3.淡滨尼的火灾确认为电气火灾,兀兰仍在调查,就像试图解决一个肥皂之谜,但没有水。

这些事件是如何影响到居民的

邻居们当然害怕了。

他们疏散了,看着消防员 “哇啦啦,火都灭了”。

另外,让他们仔细检查自己的家,防止自己的火灾也许,就像一个聪明人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公众意识和反应的重要性

新加坡民防部队做得很好。 但是,公众的作用也很重要。

比如必须知道何时逃跑、战斗或呼救。

如果看到邻居有困难,请伸出援助之手,就像最好的朋友总是在背后支持你。

那么,为什么你应该关心

没有人喜欢火,除了烹饪或烧烤时。

火灾摧毁了房子和你的一切,就像愤怒的公牛在陶器店中横冲直撞。

采取行动,放聪明点,保持邻里关系安全。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检查和维护电器,防止电气火灾,不要胡闹。
  • 不要让电源插座超载,如果电缆太多,请退后一步,重新思考生活。
  • 知道灭火器和水管卷轴在你所在街区的什么地方,以拯救你。
  • 与你的家人一起回顾和练习火灾逃生计划。

火灾事件应对很重要,新加坡民防部队做好他们的工作意味着更安全的家园。

准备、维护和快速行动以应对紧急情况,就像鱼儿逃离渔夫的网。

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可以保持安全并相互帮助。 那么,你学到了什么,你现在要做什么?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