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entosa LiveWELL节上揭开250多个健康秘密!

Zentosa LiveWELL节(图片来源:圣淘沙发展公司)
Zentosa LiveWELL节(图片来源:圣淘沙发展公司)
  • Zentosa LiveWELL节的回归,有超过250项活动,涉及5个全面的健康支柱。
  • 亮点包括一个新的精神和情感健康区,西乐索炮台的FeelWELL,由艺术装置和诗歌来支撑。
  • 庆典活动于6月10日拉开帷幕,持续到2023年7月9日。

备受瞩目的Zentosa LiveWELL节将于6月10日至7月9日举行第二轮活动!

这个海岛度假胜地在等待着你,有这么多的健康活动,你可千万别错过了!

发现健康岛度假区

Zentosa LiveWELL节将圣淘沙岛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天堂。

将有超过250项活动帮助你放松心情,重新与自己联系。

它们分布在健康的5个整体支柱上:FeelWELL、BondWELL、PlayWELL、EatWELL和 RestWELL。

圣淘沙发展公司(SDC)与新加坡健康节合作举办的这一节庆活动肯定会提高你的精神和情感健康水平

FeelWELL – 西乐索炮台

今年一个令人振奋的亮点是位于西乐索炮台的新的精神和情感健康区,FeelWELL

在Kult Studio & Gallery的沉浸式 “健康之路 “艺术装置和夏琳-谢泼德森(Charlene Shepherdson)的振奋人心的诗歌中迷失自己。

这些才华横溢的本地艺术家与国家艺术理事会和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合作,帮助提高你的心理健康,兄弟!

LiveWELL节日村及其5大健康支柱

  • 6月10日至25日,南区的Zentosa LiveWELL节日村将举办健康讲座、餐饮选择和免费音乐节目。
  • FeelWELL:西乐索炮台的心理和情绪健康区,有艺术装置、诗歌和实践治疗园艺讲习班。
  • BondWELL:通过治疗性森林漫步@Imbiah Trail和Imbiah Forecourt的传统游戏等活动,加强与爱人的关系。
  • PlayWELL:身体健康活动,如真正的健身一小时,无声的跆拳道,海滩流行自行车,和WeBarre拉伸和技术。
  • EatWELL:在Rumours Beach Club、Siloso Beach Resort和Quayside Isle等餐厅的菜单上有更健康的选择。
  • RestWELL: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圣淘沙Oasia度假村和新加坡圣淘沙湾W酒店等酒店的健康度假计划,以及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瑜伽课程。

可行和实用的收获

  • 请在6月10日至7月9日的日历上注明,并在Zentosa LiveWELL节上尽情享受这个以健康为主题的月份。
  • 计划在西乐索炮台参观新的FeelWELL区,是享受沉浸式艺术装置和有意义的诗歌的完美选择。
  • 参加横跨健康的五个整体支柱的活动,以改善你的精神、情感和身体健康。

活动门票价格为每节10新元或15新元,圣淘沙岛民新元可享受8折优惠

Zentosa LiveWELL节是关于与你所爱的人的联系,增强你的身体健康,正确的饮食,和用心的休息。

无论是与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时光,还是进行良好的自我护理,在这个节日里,每个人都会有收获!

那么,你是否准备好欢笑着消除你的压力,并在Zentosa LiveWELL节中潜入一个月的健康生活?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hare via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