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星和续约券 – 如何获得您的?

星和标志

一般来说,星和允许您在合同到期前3个月重新签订您的手机套餐。 但在我看来,只有当您的手机账单达到一定金额时,才会自动(通过短信)向您提供星和续约券

那么,如果你是一个基本用户,不超过每月订阅费,也没有给你续约券,你怎么得到你的呢?

我怎么知道续约券没有自动给我?

在您的手机合同到期前大约3个月,您应该会收到来自星和 的短信(见下例),鼓励您续订合同。

如果SMS不包含您的续约券的价值,您可以假设它不是自动提供给您的。

尊敬的客户,是时候更新您的手机套餐了。 立即在任何星和商店或独家合作伙伴商店查看我们最新的手机优惠! 要取消订阅短信,请回复取消订阅

续约券价值多少?

我设法为一个几乎不超过其每月订阅费的基本账户获得了100新元的续约代金券。

那么我如何获得我的(收到短信后)?

  • 只需拨打星和1633并要求与客户服务顾问交谈
  • 告诉顾问您收到一条短信,说明您可以续订手机合同,您想了解您的续约券的价值
  • 顾问将通知您,客户经理将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代金券价值

就这样! 我只花费了大约15分钟的时间,以换取我的新手机额外100新元的折扣。

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您实现相同或更多!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