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您在eBay新加坡必知的购买指南!

新加坡eBay购买指南

作为第一次在eBay新加坡上购物,您最关心的问题通常是找到便宜货。 一旦你这样做了,你需要评估卖家的可信度,出价多少,何时出价以及如何支付。

这个简单的eBay SG分步购买指南,配有生动的示例,将帮助您在 eBay 上购买!

为保证本指南的有效性,我们建议您在完成整个过程的同时参考本指南。

为方便起见,当您单击本指南中的所有链接时,它们将在单独的窗口中打开。

在我们开始之前,请确保您满足以下要求:

  • 您必须年满18岁才能使用eBay新加坡

第 1 步:创建一个eBay新加坡账户(5 分钟)

在您可以在eBay SG上购买之前,您必须先按照以下步骤注册为用户:

a。 在eBay新加坡的主页上,单击左上角(徽标旁边)的蓝色“注册”链接。

eBay新加坡注册

立即注册eBay新加坡(这将在新窗口中打开)

b。 接下来在注册页面上,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您可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名字和姓氏– 你的全名
  • 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您经常查看的电子邮件地址,因为来自eBay SG的警报将发送到此电子邮件帐户

c。 点击“注册”后,一封带有您用户名的电子邮件将发送到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

d。 登录到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打开电子邮件并记下您的用户名

e. 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eBay.com.sg ,并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f。 让我们开始在eBay SG上购物吧!

第 2 步:在新加坡eBay上查找商品

接下来的步骤将取决于您是否有一个特定的项目(见第 1 点)或者您正在四处寻找您可能感兴趣的项目(跳到第 2 点)。

1)如果你一个特定的项目

a。 使用不同的术语搜索您要购买的商品。 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手提袋,您可以先搜索“tote bag”,然后搜索“tote bags”、“totebag”和“totebags”等其他术语,这将返回不同的商品列表。

b。 如果结果太多,您可以使用更具体的术语。 例如:“abc 品牌 tote bag”或使用“高级搜索”选项来缩小搜索范围。

c。 如果结果太少或没有,您可以使用“Search title and description”选项来扩大搜索范围。

2)如果您没有想到特定的项目

a。 按搜索框旁边的类别浏览商店以查找您感兴趣的商品。

一旦您找到了您想要购买的商品,重要的是在确定它是便宜货之前评估卖家的可信度。

第 3 步:确定卖家在eBay SG上的可信度

eBay新加坡卖家反馈

a。 在商品页面右侧的“卖家信息”下,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衡量卖家的在线声誉:

  • 反馈分数– 卖家将收到 +1 点反馈分数为每个正面评论和评级)。 例如:userid (143 *) 有143个好评
  • 正反馈 % – 正反馈与所有反馈的百分比

b。 值得信赖的卖家= 高反馈分数和高积极反馈百分比。
c。 小心没有反馈的卖家。 例如:userid (0)。

d。 最后,点击“反馈评分”,阅读其他买家写的反馈意见,再决定进行下一步。

第 4 步:确定商品是否划算

a。 仔细研究描述和照片,以确保您确切知道您将从卖家那里收到什么。

警告:如果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则可能是假的或欺诈的。

b。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通过单击“联系卖家”与卖家澄清(重定向到eBay SG内部消息系统)。

注意:如有任何争议,请将您与卖家之间的所有通信保存在内部消息系统中。

c。 找出“邮费”,因为它可能不包括在内。 将此因素计入项目的总成本。 并通过新加坡邮政邮费表核实卖家是否收取额外费用。

注意:如果从海外购买,请记住考虑汇率和国际运费。

d。 确保您可以接受卖家的付款方式

第 5 步:在eBay新加坡上购买商品

a。 输入您要购买的数量,然后点击“立即购买”。

b。 您需要在付款前选择一种最安全的付款方式(由卖家指定)。

c。 eBay 的买家保护计划涵盖了大多数付款方式,最高限额为一定金额。 如果您使用 PayPal 付款,您也可能会受到PayPal买家计划的保护

d。 为了您的最佳保护,请始终使用PayPal进行付款。 不建议使用现金和电汇。

仅此而已,我们希望您在eBay新加坡有愉快的购物体验!

请查看如何在20分钟内免费在新加坡eBay上销售!如果您想出售。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