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富达国际 2023 年第二季度的简单展望

金融风暴
金融风暴

– 多危机导致发达市场可能出现衰退
– 中国的重新开放为亚洲带来机遇
– 防御性行业和长期主题提供投资潜力

在金钱和商业的大世界里,有一场风暴被称为 “Polycrisis”。

这场风暴有很多部分,造成很多问题。

富达国际,一家对金钱和商业非常了解的公司,已经展望了未来,并分享了他们认为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发生什么。

让我们深入了解他们的想法,看看我们能学到什么。

硬着陆或软着陆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公司亚太区股票主管Marty Dropkin表示,这场风暴对银行的冲击很大。

银行提高利率的速度非常快,这就造成了问题。

他认为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这意味着经济将放缓,人们将更难找到工作。

不过,马蒂也表示,现在的银行比以前更强大了,所以它们也许能在风暴中生存下来。

中国的重新开放

中国就像黑暗风暴中的一盏明灯。

FIL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股票部主管Jing Ning说,中国正在开始重新开放。

他们正专注于制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希望其经济在今年增长约5%。

中国也在努力使他们的先进技术,这可以帮助他们与其他大国竞争。

东风能否占上风?

最大的问题是:中国的好运能帮助亚洲其他国家吗?

Marty Dropkin认为它可以。 他说,日本可能很快会看到一些积极的变化。

如果日本的利率上升,它可以为该国带来更多的资金,并加强其经济。

在东南亚,像新加坡这样的国家也看到了更光明的日子。

他们正从中国获得更多的贸易、制造业和旅游业。

马蒂还提到,印度正在放缓,但预计今年仍会有很大增长。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密切关注中国的增长及其对亚洲的影响
– 考虑投资于具有强大长期潜力的公司
– 注意利率的变化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Polycrisis是一场大风暴,在世界各地造成很多问题。

但当我们通过富达国际的2023年第二季度展望展望未来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希望之光,特别是在中国和亚洲。

通过关注这些变化并对我们的资金做出明智的选择,我们可以度过风暴并期待更光明的日子。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