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游客如何快速完成新加坡出入境检查?

ICA 自动通关系统 ACI
ICA 自动通关系统 ACI
  • 自动通关系统(ACI)扩大到更多的通道和护照持有人。
  • 已经有超过400万外国游客通过ACI办理了入境手续。
  • ICA的目标是,到2024年,樟宜机场95%的入境旅客都能通过自动通道通关。

今天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非常爽的东西–自动通关系统 (ACI),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非常容易,特别是在我们旅行的时候。

将ACI扩展到更多通道和国家

兄弟,你知道啊,上次只有16个国家使用ACI,但现在有51个国家可以使用了。

现在在樟宜机场有130条自动通道,在陆地检查站有40条自动通道。

400万外国游客和计数

诶,你知道吗,已经有超过400万的外国游客使用这个ACI来办理入境手续。

他们只需要使用他们的生物识别技术,如虹膜、面部和指纹图像。

然后,他们在通过移民局审核后会得到一个电子访问证(ePass),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他们。 如此高技术含量的!

ICA对自动清关的目标很高

我们的ICA工作人员是非常勤奋的。

他们的目标是,到2024年,樟宜机场95%的入境旅客都能通过自动通道通关。

想象一下,几乎每个人都可以直接使用自动通道;不需要排队那么久!

助理局长Phua Chiew Hua说:”有了ACI,那些符合条件的人现在可以直接进入自动通道办理入境手续,即使他们是第一次来新加坡。”

真厉害!

合格游客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的收获

  1. 在访问新加坡之前,请检查您的国家是否有资格获得ACI
  2. 通过 MyICA手机应用程序ICA网站免费提交 新加坡入境卡,最多可在抵达前3天。
  3. 在移民检查处进入自动通道
  4. 将你的护照插入机器进行验证。
  5. 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出示你的生物识别技术(虹膜、面部和指纹)。
  6. 你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你的电子访问证(e-Pass),通知你成功加入ACI。

总而言之,我们的新加坡是非常先进的。

自动移民清关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不需要在检查站排队那么久。

这就像在大热天吃红豆冰一样,太震撼了!

那么,你对ACI有什么看法?

与我们分享您使用自动通道的经验。

你认为有什么改进的余地吗?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