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SA的调查:两名男子在圣淘沙缆车内被抓获吸烟和吸电子烟

圣淘沙缆车
  • 两名男子因在圣淘沙缆车内吸电子烟和吸烟而被卫生科学局(HSA)确认。
  • 两人都是24岁,正在协助HSA进行进一步调查。
  • 违法者可被处以最高20,000新元的罚款,再犯者可处以最高12个月的监禁。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最近,两名男子在圣淘沙缆车上吸烟和吸电子烟的事件在新加坡人中引起了轰动,并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卫生科学局(HSA)已经确认了这两名男子的身份,他们都是24岁,并从他们的住所没收了11台电子烟和16个相关部件。

这一事件促使HSA对吸电子烟和吸烟采取严厉的看法,并对藐视法律的人采取严厉的行动。

关于HSA调查,你需要知道什么?

2023年3月19日,HSA被提醒注意一个TikTok视频,该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用电子烟吸了几口烟,而他拍摄视频的朋友则吸了一根烟。

经查,这两名男子均为24岁,他们目前正在协助HSA进行进一步调查。

根据《烟草(广告和销售管制)法》,新加坡禁止购买、拥有和使用电子烟。 违法者可能被处以最高2000新元的罚款。

任何销售或进口这些产品的人都可能被处以最高10,000新元的罚款,或被处以最高6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

而对于连续的违法行为,最高可达20,000新元或12个月,或两者兼有。

HSA决心采取严厉的行动来阻止此类活动,并呼吁公众如果有涉及电子烟或未成年吸烟者的非法活动的信息,请在办公时间内联系烟草监管处,电话:6684 2036或6684 2037。

吸电子烟和吸烟的危害

吸烟导致癌症、心脏病,以及全球大多数可预防的死亡。

吸电子烟已成为一种时尚,但其长期的健康影响尚不清楚。

然而,众所周知,电子烟含有尼古丁和其他有毒物质,而且尼古丁非常容易上瘾。

你必须意识到它的危险性,并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你的健康。

健康促进委员会(HPB)为需要戒烟帮助的吸烟者开通了免费的戒烟热线(1800-438-2000)。

此外,有关电子烟的危害和新加坡禁止的烟草产品的信息可以在HSA网站上找到。

总结

卫生局对两名男子在圣淘沙缆车内吸烟和吸电子烟的调查提醒新加坡人注意吸烟和吸电子烟的危险性。

那些被发现藐视法律的人将面临严厉的处罚,HSA将继续与相关机构合作,阻止此类活动,并对违法者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

What do you think?

Written by Patrick Tan

Meet Patrick, the word wizard of Daily.SG! He whips up news about Singapore that's so simple, even toddlers give him a thumbs up. When he's not writing, you'll find him sipping milk tea, gliding on skates, or striking a yoga pose. Dive into his stories and feel the sprinkle of fun and a whole lot of he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