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声明

Daily.SG创建此隐私声明是为了维护我们对您隐私的承诺。

以下披露了我们为本网站收集和传播信息的做法:Daily.SG。

我们使用您的 IP 地址来帮助诊断我们服务器的问题,并管理我们的网站。

本网站包含指向其他网站的链接。 Daily.SG 不对此类网站的隐私惯例或内容负责。

Daily.SG 为 Daily.SG 时事通讯使用 Mailchimp 服务。 Mailchimp 和 Daily.SG 同意不将任何 Daily.SG 通讯订阅者的电子邮件地址出售或出租给任何第三方。

Daily.SG 在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时使用第三方广告公司来投放广告。 这些公司可能会使用有关您访问本网站和其他网站的信息(不包括您的姓名、地址、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来提供有关您感兴趣的商品和服务的广告。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此做法的更多信息并了解您选择不让这些公司使用此信息,请单击此处

公共论坛
本网站可能会向其用户提供评论、论坛、聊天室、留言板和/或新闻组。 请记住,在这些领域披露的任何信息都将成为公共信息,您在决定披露您的个人信息时应谨慎行事。

选择/退出
本网站为用户提供以下选项,用于从我们的邮件列表数据库中删除他们的信息,以不再接收未来的通信或不再接收我们的服务。 您可以点击这里联系 Daily.SG。

正确/更新
该站点为用户提供了以下选项,用于更改和修改以前提供的信息。 单击此处更改或修改信息。

联系网站
如果您对本隐私声明、本网站的做法或您与本网站的交易有任何疑问,请随时点击此处联系我们。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