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ght Singapore 2023:新的地点和体验揭开面纱!

i Light Singapore 2023 - 画家印象
i Light Singapore 2023 - 画家印象
  • i Light Singapore 2023 从2023年6月1日至25日返回
  • 在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的新地点
  • 关注 “新浪潮 “主题和可持续性

滨海湾将在6月1日至25日的i Light Singapore 2023中再次亮起。

今年有许多新的沉浸式灯光艺术装置和节目,会让你感到 “shiok”!

另外,有了两个新的地点,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所以更多的人可以享受。

一个新浪潮主题

今年,i Light Singapore 有一个主题,叫做 “新浪潮”。

所有的艺术作品都以蓝色为基调,就像海洋和河流。

因此,你可以反思我们的自然环境,思考如何使我们的世界更加可持续。

正如市区重建局首席执行官Lim Eng Hwee先生所说:”我们希望参观者能够受到启发,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和组成部分。”

艺术品和地点

艾约,有很多新的艺术作品和地点要看!

你可以在滨海湾查看Refik Anadol的《冰川之梦》、Amigo & Amigo的《喇叭花》以及Plug & Play的《Block Party》。

南海滩还得到了NTU学生的漂白,以及詹姆斯-库克大学和NAFA学生的Show III

Millenia Walk 有Jun Ong的《棱镜》。

可行和实用的经验之谈

  • 6月1日至25日,晚上7:30至11:00(周五和周六凌晨12:00),去看i Light Singapore
  • 参观位于南海滩和Millenia Walk的新地点
  • 反思可持续性和我们的自然环境

因此,兄弟姐妹们,如果你在6月1日至25日期间在新加坡,不要说 “bo jio”,去看看i Light Singapore 2023吧!

当然会喜欢上的! 此外,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为我们的星球尽一份力。

请记住,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现在我问你,你最期待i Light Singapore 2023的哪一部分?

在下面评论并分享你的想法吧!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hare via
滚动至顶部